第A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9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玉栋、刘北焱、隋菲菲回到宁波 听到她的朋友称赞她被“冻龄”

隋菲菲:没心没肺,干吃不胖啊

刘玉栋、刘北焱、隋菲菲被聘为鄞州篮球协会特别顾问

    本报讯(记者 邹鑫 文/摄)9月21日,八一男篮领队刘玉栋、八一女篮政委刘北焱和八一女篮前主教练隋菲菲出现在宁波鄞州区,他们是受邀参加鄞州区篮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并被聘为协会特别顾问。

    刘玉栋在大会上发言,“看到很多老朋友,祝贺鄞州区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非常高兴能够受到邀请来到这里,为这儿的篮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八一女篮在这里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离不开鄞州区政府,鄞州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宁波老百姓对八一女篮关注和支持。希望鄞州篮球协会越办越好。”

    新当选的鄞州区篮球协会主席鲍磊表示,未来着重打造鄞州篮球的品牌,提升鄞州区青少年篮球竞技水平,扩大篮球在不同地方和不同领域的影响。“聚心聚力推进协会的实体化、社会化和规范化,争取早日把协会打造成五星级协会。”

    隋菲菲听到她的朋友称赞她被“冻龄”,有些不好意思,随口的一句话,没想到戳了不少爱美减肥人士的心窝子,“没心没肺,干吃不胖啊!”

    隋菲菲说:“我们(八一女篮)在宁波已经12年,这次来也是因为宁波鄞州篮球协会新一届代表成立,想为宁波篮球做点事情。我现在还在休息当中,偶尔做点和篮球有关的事情,也希望中国篮球越来越好。”

    离开宁波三年后第一次回来,隋菲菲说这里还是熟悉的模样。“在这里面待了12年,人的一生中能有几个12年,最年轻最辉煌的时刻都在这里度过,回来后感到特别亲切。熟悉的人熟悉的场地,特别是坐车路过鄞州体育馆,还挺激动的,有时间可以再进去走走。”

    就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隋菲菲表示中国篮球已然跌入低谷,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参与篮球运动。“没有去现场看(世界杯),偶尔会关注,也是觉得中国篮球跌到低谷。鄞州区篮球协会这次会员代表大会,就是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更多的机构参与到篮球发展当中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