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黄金周”盘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长假期间,汽车销售呈现回暖势头

家用车型和新能源车成亮点

    国庆长假期间,除了出游玩,不少人选择去汽车4S店选购心仪的汽车。记者从不同汽车品牌4S店了解到,假日期间,各个门店的生意都还不错,总体呈现了上升回暖的势头。

    □记者 毛雷君

    近期新车上市活动不少

    由于8月底刚刚举行了最新一届的宁波国际车展,根据惯例,9月底到10月初,各大品牌4S店里都会迎来一波新车上市的小高潮,今年国庆长假也不例外。不少经销商都借机举行各种新车推介会和品牌推广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往看车选车。

    比如,奔驰品牌为了推广新款AMG高性能车型,在1844广场拍摄宣传小视频,不但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同时广告小视频在朋友圈里同样引发了不小的反响。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位于下应的奔驰4S店,顾客就比平时多了不少,很多人就是奔着新款的AMG车型来的。

    同时,宝马全新7系也在近日全面上市,宁波的各大4S店也举行了相应的活动。比如结合红酒品鉴、手工定制、珠宝欣赏等活动,凸显豪华车型的品质感,也让新老车主在国庆长假期间有了一个共同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更好地树立品牌形象。

    家庭用车卖得不错

    相比于豪华车的品牌营销,各种国产和合资的家庭用车型表现出强劲的销售势头。

    记者从宁波联合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国庆期间他们的销售势头不错,新款速腾和探岳都卖得不错。“凭借大众多年的口碑,再加上一些促销活动,今年的新车销售都还可以。”该4S店销售负责人王典表示,新款速腾是很多年轻人第一辆车的选择,而探岳则一直秉承SUV的实用和大空间特性,符合市场期待。

    另外,国产品牌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记者了解到,在长假期间的一次车展中,国产东风风神汽车,在两天时间内就订出了35台,这算是不错的成绩了。作为系列车型,东风风神系列既有紧凑型家庭轿车,又有紧凑型SUV,性价比高,能获得消费者青睐,也不出意料。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国产的蔚来、比亚迪、江淮和北汽等新能源车,都在假期进行了各种形式的推广宣传活动,看车试车的人络绎不绝,但人气最旺的还数特斯拉。据悉,由于现在购买特斯拉性价比较高,这也是其假期形成销售小高潮的原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