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两天秋雨簌簌

    市区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6℃-20℃

    明天    阴有时有小雨  17℃-23℃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优至良 一级至二级

    首要污染物:二氧化氮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今天我们或将迎来冷空气影响下最“冷”的一天。不仅仅是气温上的低,更有小雨带来的萧瑟之感。

    14日夜里的雨水过后,昨天市区最高气温直接被“甩”至20.6℃,最低气温也下滑至16.7℃。

    乍凉,秋意来得不是那么“坚定”。乍一感觉,挺冷,特别是有风刮过,还得裹紧身上的外套;一细品,尤其是午后,阳光还有几分灼烈,恍惚间觉得自己穿多了。

    今天,我们或将感受到冷空气影响下最“冷”的一天。

    冷是因为气温继续“萎靡不振”。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市区最高气温20℃左右,最低气温16℃上下,总体和昨天差不多。

    冷还因为雨水又起。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无缘与阳光相遇,将转为阴转小雨的天气。秋雨簌簌,给体感带来的萧瑟之意,或将更加明显。

    别被昨天的阳光给“忽悠”了,该穿的外套还是得穿。

    断断续续的雨水预计要持续到明天。不过,从目前的预报看,明天市区的气温总体会有小幅的回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