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道德模范事迹 巡演启动

    本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胡吉 王光旭)10月21日下午,由宁波市文明办主办、宁波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宁波市道德模范事迹巡演的首场活动,在象山县西周镇杰上村文化礼堂上演。

    舞台上,音乐快板《群英赞》将15例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进行艺术加工,运用串珠成链的手法,将15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精编成了朗朗上口的说唱语言,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群英赞》打响头炮后,接地气的诗朗诵《好人郑昌根》让大家深入了解了象山好人郑昌根;原创歌曲《风雨之抱》和《青春的疤》,再现台风“利奇马”期间及“挡刀女孩”崔译文的感人事迹;而随后上演的宁波评话《好人阿斌哥》,以评话为表现方式,生动讲述了林展斌冒着生命危险救出7条人命的惊险过程……

    此次巡演一共有四场,除10月21日在象山县西周镇杰上村、奉化区莼湖街道桐蕉司村文化礼堂举行外,将于今日下午在镇海区九龙湖镇田顾村文化礼堂和明日下午在北仑区小港街道新棉村文化礼堂与大家见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