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起 最高气温开始回落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周日开始,气温将被“打回原形”,重现秋天该有的样子。

    昨天,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和前天总体持平,最低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则有小幅下滑。体感似乎是另外一种感受,尤其是午后,对很多人来说,外套已经穿不牢了,就连衬衫,好像也要挽起袖子才刚刚好。

    今天,好天气照旧,暖意也照旧。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受多云天气影响,夜间的辐射降温略有减弱,我市的最低气温将有所回升,预计可达12℃-14℃,比昨天提高近2℃。

    这样的天气,和周末挺“配”的,适合大家在一周忙碌的工作之余,带上家人,约上好友,出去走走。有一点要提醒大家,最近天气持续晴好,无有效降水,干燥得很,要注意用火安全。

    从目前的预报看,明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将小幅回落至22℃左右。之后,最高气温将逐步下滑至20℃左右,预计将持续至整个11月上旬。这也意味着近期不会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我市,再加上以多云天气为主,整个11月上旬,我市的最低气温也很难有新的“突破”,甚至是“不降反升”,最高或将达到14℃-15℃。

    今天:多云13℃-24℃

    明天:多云13℃-22℃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 二级

    首要污染物:PM2.5颗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