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两天,日温差11℃以上

明天最低气温或创今年入秋以来最低纪录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今明两天,最低气温可能跌至个位数,日温差达11℃甚至以上。

    在弱冷空气影响下,昨天我市各地最高气温均回落至20℃以下。其中,市区最低气温达15℃。今天市区最低气温会有明显回落,预计只有10℃左右。这还不是“极限”,明天市区最低气温仅有9℃左右,或将刷新今年入秋以来低温新纪录。

    从目前的预报看,早晚的“低温”预计要持续到12日,才有望告一段落。

    随着弱冷空气过境,天气转好,白天气温回升明显,尤其是明天市区最高气温有望抬升到22℃左右。和“低温”“耐力持久”相同,白天20℃以上的“高温”也将持续到12日或13日。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1日到14日,还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影响,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大部分地区有4-6级风,平均气温将下降6℃-10℃,局部降温甚至超过12℃。

    ●市区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10℃-19℃

    明天 晴到多云;9℃-22℃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优至良 一级至二级;

    首要污染物:二氧化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