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十一”冷空气已经“发货”

明天出门,记得多带件衣服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20℃以上;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云系增多。云层的增多,将减弱夜间的降温,今明两天我市的最低气温将有所回升,预计可达10℃-14℃。

    从这周的天气来看,今明两天算得上是本周天气最好的日子了。

    之前跟大家提过的“双十一”冷空气已经“发货”,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中国天气网的首席分析师胡啸说,这股冷空气是“十月以来最强”的,具有力度大、能力强、时间短等特点。

    中国天气网“剧透”,冷空气预计会在明天20时左右影响杭州,抵达我市可能要稍晚一些。

    不过,明天出门时,大家还是要记得适当添衣,毕竟冷空气走的是“丝丝渗透”的路线,或许等到你下班的时候,就已经能感受到它了。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降温,集中在周四和周五,气温和之前预报的差不多,市区最高气温将在周四跌至16℃左右,最低气温则将在周五跌至谷底,预计在7℃左右,全市范围内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跌至5℃上下。

    市区天气

    今天 多云 10℃-20℃

    明天 阴到多云 14℃-21℃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 二级;

    首要污染物:二氧化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