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早晨6℃左右,中午20℃以上

明天的气温犹如“窜天虎”

市区双休日最高气温甚至达26℃左右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明晨,我市或将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仅有6℃左右。

    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市区最高气温预计会小幅下滑至17℃左右,最低气温也略有下滑,预计在10℃左右。

    需要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的是明天早晨。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明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仅有6℃左右,比之前预计的8℃还要略低一些。大家还是要及时添衣保暖的。

    明天早晨气温虽低,但随着冷空气过境,白天气温的回升十分“迅猛”,预计可达到20℃以上。

    等到双休日(11月16日到11月17日),这股冷空气给我市带来的影响基本结束,市区最低气温重回10℃以上,甚至直逼15℃;最高气温的起伏更夸张,不仅将重回20℃以上,最高甚至可达26℃左右。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明天到11月18日,还会有一股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

    这股冷空气影响到我市,则要等到11月18日前后。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11月18日到11月19日,我市将经历一次大幅降温过程,11月18日市区的最高气温就将跌至20℃甚至以下,11月19日市区最低气温将跌至5℃左右。

    换句话说,从今天开始到下周初,一冷一热一冷,几乎是无缝对接,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市区天气

    今天 晴到少云 10℃-17℃

    明天 晴到少云 6℃-20℃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 二级;

    首要污染物:二氧化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