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长兴东路被评为年度“街容示范街”

江北长兴东路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袁潇涵  骆驰文 汪娇虹 文/摄)近日,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宁波城区“街容示范街”名单,江北区长兴东路获评市级“街容示范街”,这也是宁波中心城区范围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道路。

    洪塘街道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高易告诉记者,从今年年初起,长兴东路就作为“街容示范街”创建路段,按照一级道路保洁标准,实施18小时动态保洁,每天2次机扫,1次冲洗,每日清洗果壳箱1次等,实现街容整洁、有序、优美。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洪塘中队魏里军表示:“整个巡查工作一直没有停止过,包括在我们原有的基础上增派了巡查队员、巡查力量,我们原来一般工作时长有所延长,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半一直在巡查,也是为了巩固我们整治的成果。”

    据了解,今年的“街容示范街”创建工作,其实是在街容环卫保洁、街路绿化美化和基础设施、执法保序保障等精细化管理基础上的一次再提升。接下去,江北区综合执法局将立足长效,抓好精细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并不断完善落实沿街店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告知书制度,通过健全社区网格长巡查、商铺业主入驻报备等机制,营造共建、共管、共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颜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