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微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19-2023年全国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作出全面规划,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新时代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指导性文件。

    ●最高人民法院4日发布的《中国法院的互联网司法》白皮书说,我国法院大力推进互联网司法,不断明确网络空间交易规则、行为规范和权利边界,完善互联网司法裁判规则体系,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4日表示,今年1至10月,我国规模以上轻工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6.05万亿元,同比增长3.89%,实现利润1.01万亿元,同比增长10.03%,轻工业提质增效趋势明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