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微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0年经济工作;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改进领导经济工作的方式方法,完善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做好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2月4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各部门和各项政策的协调配合。要改进领导经济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持续为基层减负,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资源真正用到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上来。

    

    ●记者6日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根据国内需要,我国企业自主通过市场化采购,自美进口一定数量商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正在根据相关企业的申请,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商品排除工作,对排除范围内商品,采取不加征我对美301措施反制关税等排除措施。对排除范围内商品采购,企业自主商谈、自行进口、自负盈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