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多家上市公司 今年回购超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波)2019年A股最大的空头之一,或许是大股东们。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2019年共有1634家上市公司累计完成减持289亿股,减持市值高达3363亿元,同期仅有601家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增持,合计增持市值仅606亿元。

    尽管“收割果实”的大股东们来势汹汹,但“培植护苗”的上市公司也不少。

    数据显示,年内回购实施金额超亿元的公司有295家。其中,美的集团回购金额最高超70亿元,而中国平安、招商蛇口、陕西煤业、中联重科、TCL集团、世纪华通、分众传媒、巨人网络、雅戈尔、恒力石化等10家公司回购金额均超10亿元。

    今年4月底,雅戈尔表示,将不再开展非主业领域的财务性股权投资,并同时公告了一份回购计划。截至12月4日,雅戈尔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6%,回购均价6.38元/股,回购金额13.95亿元……

    除雅戈尔外, 宁波板块中东方日升、宁波韵升、三星医疗、东睦股份、博威合金、太平鸟等公司回购额均超亿元。此外,宁波高发、理工环科、奇精机械、圣龙股份等回购额也均超千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