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微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数字政府建设 进入全面提升阶段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6日发布《2019年中国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总报告》和《政务数据质量管理调查白皮书》,对2019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进行评估。结果显示,中国数字政府建设目前进入全面提升阶段,在创新政府治理和服务模式、提升行政管理和服务效率、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

    评估显示,截至2019年11月我国已有10个省级地方政府出台并公开数字政府规划计划;全国政府网站数量集约至2019年12月初的1.45万家;多地统筹建成全省政务服务App;上海、浙江等地深化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体系,打通部门界限、优化业务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集成服务;浙江、江西联合推进跨区域数据共享,实现身份证等11本证照跨省互认;福建、广东等地开发集约化的移动端App或微信小程序,实现办事服务“掌上办”“指尖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