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市妇儿医院就医 新增一个停车处

铁路宁波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 明天起限时优惠开放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汤媚萍)为缓解市妇儿医院就诊患者停车难及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海曙区南站综管办发布消息,从12月9日起,向就诊车辆限时优惠开放铁路宁波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

    宁波站北广场限时优惠开放时间为:12月9日起至市妇儿医院东侧“星悦城”停车场投入使用(预计2021年6月)止,每天开放时间为7时30分至下午3时,由市妇儿医院发放当天北广场地下停车场优惠券。其间如遇当天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空余车位不足50个,市妇儿医院停止发放当天的优惠券。

    试行期间内,铁路宁波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将实行两套收费标准:日常出行和接送旅客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市妇儿医院就诊患者凭医院当天发放的停车优惠券在5小时内按照市妇儿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即:1小时内免费,1至2小时收取5元,2至5小时收取10元,超出5小时不再优惠,按北广场地下停车场日常出行和接送旅客停车收费标准收取。

    患者如何领取优惠停车券呢?相关人士介绍,就医车辆可先停入北广场停车场,就医后,可凭当日就医发票或挂号证明,到医院指定导医台登记车辆信息和联系方式后,领取当日宁波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优惠券,车辆出场时凭优惠券享受停车优惠。

    相关人士提醒,市妇儿医院南门今后除设置4个即停即走下客车位外,其他车辆不得在道路上逗留候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