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学通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溜冰趣事

    鄞州区江东外国语小学南校区402班

    徐婧文 (证号1924401) 指导老师 谢静薇

    假日里,妈妈带我去溜冰场学溜冰玩儿。

    我走近溜冰场,一看到那场地,心就开始嘀咕起来了:这么滑的场地我滑得起来吗?地是用冰做的,我摔了个大马趴怎么办?各种困难在我的心上盘绕着。

    我正想着呢,一位又高又壮的溜冰教练,一边拍着我的肩,一边对我说:“溜冰非常好玩。等我们把装备穿好后我就马上教你怎么滑冰。”说完就开始帮我穿装备。

    装备十分复杂:先把一双长袜子穿上,再穿护膝、护肘的东西,最后再穿溜冰鞋和手套。

    装备完后,我就开始学起了溜冰。教练扶着我的脚说:“先滑左脚,收右脚,再滑右脚,收左脚……”就这样,我一次次地摔倒,但是,每摔倒时我都会鼓励自己站起来继续练。正因为这样,我滑得越来越好,最后,我可以滑得比别人快!可不知是为什么,好像是我过于骄傲,突然,不注意的时候,我摔了一个大马趴!“哦!”我叫了起来,我小心翼翼地爬了起来,看看没事,又像只小鸟似的,自由自在地滑了起来。这样过了三个多小时,我累了,于是,我拖着沉重的步子休息去了。

    溜冰真的太有趣了!溜冰不但可以玩儿,还可以磨炼一下我们战胜困难的毅力。啊,多么快乐的一天呀!我下一次一定再来溜冰磨炼坚持的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