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8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彩周末

未来三天持续晴好 早晚温差会加大

昨天下午,月湖公园院士林,30余位小朋友参加了“城管课堂”。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用银杏叶堆积出“垃圾分类”几个大字。 记者 边城雨 摄

昨日,甬城迎来晴好天气,在中山公园,银杏叶在阳光下泛出金黄色的美丽色彩,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欣赏打卡。

记者 张培坚 摄

免费加上天气晴好,昨日,东钱湖小普陀景区人气格外旺。

现场可见,游客以家庭、亲友组合居多,他们有的坐在湖边巨石上晒太阳、拍美照;有的漫步绿荫大道、扶风闲谈;有的在沿湖路上奔跑嬉戏;有的则是到此虔诚祈福,可谓各有各的惬意。

记者 谢舒奕 摄

    昨日,甬城天气晴好,吸引了不少市民到户外游玩。东钱湖小普陀景区游客爆满,在中山公园,银杏叶在阳光下泛出金黄色的美丽色彩,也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欣赏打卡。

    记者了解到,近几天都会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但最高温和最低温的走向却很不同。今天市区的最低气温依旧接近冰点,只有1℃左右,有霜或霜冻。明天最低气温仍旧只有0℃-2℃。从10日开始,市区的最低气温将有明显回升,预计会逐步从5℃左右一点点爬升到9℃上下。最高气温今天则有望小幅抬升至13℃左右。等到明天,市区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到15℃以上,最高甚至可达17℃左右。 

    记者 石承承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