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生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在甬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崔雨)12月8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承办为期三天的教育部2019年卫生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健康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专场)在宁波开幕。这是教育部20个2019年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之一。

    开幕式上,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健康管理与促进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民政部培训中心、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养结合与健康管理委员会、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领导、专家分别围绕“健康管理专业学科建设与职业发展”“老年照护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现状与思考”“康养人才培养面临的机遇与失智老年人照护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产学研融合促进、医养结合养老复合人才培养”“泰康医养结合的探索之路”做主旨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