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微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前五大军工企业 均来自美国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9日发布报告说,2018年全球军售持续增长,美国军工企业占据全球军工百强企业排名前五位。

    报告说,这是自2002年以来,该排名中的前五位首次全部被美国军工企业占据,它们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雷神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这五家公司2018年的军售总额为1480亿美元,占全球军工百强企业总和的35%。

    最新研究数据还显示,全球军工百强企业2018年军售总额为4200亿美元,同比增长4.6%。百强企业中所有美国军工企业当年的军售总额为2460亿美元,占全球军工百强企业军售总额的58.6%。

    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研究军备控制和裁军问题的权威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