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吃喝玩乐5折起 双12爆款清单来了

    双12的优惠就在家门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2,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双12,宁波各大餐饮大牌、知名连锁,还有“家门口”的中小商户大面积参与,全面承包了宁波人的吃喝玩乐。    

    □记者 史娓超

    吃喝玩乐大部分5折起

    在口碑上,捞王、澳门豆捞、巴邑火锅、黄记煌、石浦饭店、必胜客等品牌餐饮集体推出50元买100元抵用券,力度低至5折。不论是“一人食”,还是亲友相聚大餐,都能安排上。

    冬季必点的热辣火锅是双12重点覆盖项目。记者了解到,包括捞王锅物、牛很鲜、豚门海鲜火锅、潮牛先生、要德鲜派捞火锅、重庆德庄火锅、电台巷火锅、铁掌门火锅等,集体推出了100元-300元面额不等的代金券,双12当天购买的价格均为原价3.8折-5折不等。

    轻餐小食品牌的参与度也非常高。包括大保健、丁丁麻辣烫、糖纸甜品、小杨生煎等网红轻餐品牌,以及DQ、麦当劳、肯德基、巴黎贝甜、阿香米线、大娘水饺等连锁品牌的宁波地区门店,也全面推出了双12套餐,折扣力度平均在5折左右。

    今年宁波参与“双12”的商家覆盖本地生活的方方面面,美容美发、健身、洗浴、亲子、KTV等“家门口”商家纷纷推出年终让利。

    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自从双12预售开启以来,温泉、洗浴等冬季热卖产品的搜索量就居高不下。还有不少铲屎官,自己吃饭“精打细算”,给家里的喵星人、汪星人囤积进口疫苗、口粮不手软,还预订宠物绝育、美容等产品。

    阿里巴巴双12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阿里数字经济体的服务范围已经从衣食住行扩展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管线上还是线下,消费者都能随时接触到各种优惠和福利。

    不再仅限双12当天消费

    相较以往在大型商超里打出满100减50的优惠活动,但仅限在双12当天,今年的双12不再局限于消费者们必须集中在当天消费,而是可以先拿到相应的优惠券,再根据优惠商品的实际情况,在未来的一天、一周,甚至一个月内,更灵活地选择消费时机。

    以小杨生煎的5份套餐为例,其可在2019年11月30日到2020年1月20日期间使用,有效期长达2个月20天。除此之外,该套餐还可分次使用,最多可分为5次使用。从整体看,宁波各商家制定的双12优惠使用有效期从15天到3个月不等。

    随着参与活动的商家和服务越来越丰富,宁波消费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也被大大激发。

    从数据来看,川城的50元抵用100元券已售出7.3万份;售价78元/3次麦当劳单人套餐已售出3.6万份;售价43.5元/3次的小杨生煎蟹粉生煎已售出9907份;黄记煌的50元抵用100元券已售出2.6万份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