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现宁波风采,凝聚甬城力量

“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上线

“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记者 崔引 摄

    本报讯(记者 朱琳)想在“学习强国”APP客户端上看到更多的宁波信息、宁波元素吗?阿拉宁波人是不是很期待?

    别急,12月12日,“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啦!

    作为全国第12个、浙江省第3个省级以下地方学习平台,它长什么样呢?

    打开平台,可以看到开设的8个一级栏目,分别是:“推荐”、“平语近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尚德甬城”、“大美四明”、“天一学堂”、“宁波红”、“政务服务”,这些栏目将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波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中凝聚宁波力量、讲好宁波故事、展示宁波风采,根据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经过了两个月左右紧张有序的筹备,终于正式上线了。

    平台将突出思想性、综合性、特色性和服务性,不断丰富发布内容。同时,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宣传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开展主题推广,通过创新性的学习方式和主题活动,推动全党全社会加强学习。

    同时,平台贯穿学习主线,彰显宁波特色,为我市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的搭建,将为宁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方位、多层次地提供在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资源。

    那么如何访问和下载呢?可以有两种方法。

    一是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搜索“宁波学习平台”,点击订阅;

    或者输入“学习强国”PC端网址:https://www.xuexi.cn,下拉页面至“全国学习平台展播”版块,打开“浙江学习平台”,下拉页面至“学习平台推荐”,找到“宁波学习平台”,即可同步阅览其中内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