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夜里到后天早晨
气温低点将出现

冷空气玩起“跨年”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我们将“硬核”跨年——气温低点将出现在明天夜里到后天早晨。

    趁着冷空气影响间歇,阳光铆足劲发力。昨天市区最高气温飙升至21.5℃,恍如春日。

    市气象台昨天发布冷空气消息,新一轮冷空气于昨天夜里开始影响我市,日平均降温幅度可达6℃-8℃。

    明天夜里到后天早晨,我们将从2019年迈入2020年。这一时间段也是这轮冷空气影响下,气温低点出现的时间段。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后天平原地区最低气温仅2℃左右,有霜;山区最低气温零下1℃到零下3℃,有薄冰或冰冻。

    有户外跨年计划的朋友们切记保暖哦。

    除了降温外,新一轮冷空气还将给我们带来哪些影响呢?

    今天到明天上午,我市内陆地区有5-7级偏北大风;沿海地区和杭州湾风力可达6-8级;沿海海面将有9-10级偏北大风。

    此外,今天我市将重新转为阴有小雨的天气,预计要等到明天才会渐渐雨止转阴到多云。

    又是风又是雨,和昨天相比,今天气温的回落也是明显的,尤其是最高气温,直接从21.5℃跌至13℃左右,大家别大意,须做好必要的保暖措施。

    不过,在晴朗的天气中迎来新的一年,也算是天气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了。

    新一轮冷空气来去匆匆。从目前的预报看,从周四开始,气温又将重新回升,尤其是最低气温又将逼近10℃。

    ●市区天气:

    今天 阴有时有小雨 9℃-13℃

    明天 阴局部有小雨转阴到多云 4℃-11℃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 二级

    首要污染物: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