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政策发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心城区普高自主招生报名今启动

这份操作手册请收好

    5月20日,宁波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印发2020年宁波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操作手册的通知》。这份超详细的介绍,家长及考生请收好。□记者 樊莹 通讯员 樊园

    普高自主招生相关时间

    按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中心城区考生报考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实施无纸化报名,考生可登录“2020年宁波市中心城区自主招生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进行自主招生报名。

    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强基计划和学科特色班除外)报名时间:5月22日-24日,测试时间段为 5月30日-31日(具体时间由招生学校确定)。

    普通高中强基计划和学科特色班(强基计划学校:效实中学、鄞州中学、宁波中学;学科特色班为:鄞州高级中学 理科创新班、宁波二中航空航天科技班、姜山中学工科班、惠贞书院科创班)报名时间为6月12日-14日,测试时间为6月28日上午半天。

    考生报名入口

    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可通过以下几个入口进入报名平台:

    1.电脑端 方法一:打开宁波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ningbo.gov.cn/)点击飘窗,“2020 年宁波市中心城区自主招生报名平台”;

    方法二: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zzzs.nbsedu.com:40443”,教科网内用户输入“http://zzzs.nbsedu.com” 。

    2.手机端 方法一:下载“智慧教育APP”在应用中点开“自主招生”

    方法二:微信公众号关注“宁波教育考试”点击下方菜单栏 “自主招生”

    需提醒的是,未报名成功的中心城区考生将不能参与自主招生志愿的填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