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班级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凉一夏

宁海县银河小学303班

汤沃雪(证号2014951)

    美丽的舟山行

    宁海县观澜小学503班

    邬政哲(证号2014050)指导老师 邬翔妙

    晴空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美丽的舟山游玩,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舟山,看那林间鸟语花香,闻那沁入心间的花香,听那细水长流,舟山的景色果然名不虚传。

    那天来游玩的人特别多,停车场的车不计其数,用“成千上万”来形容真是一点也不夸张呀。走过一段石子路后,我们来到了“西天”景区,我们先参观了“千年樟木王”,它的树干笔直挺立,树枝粗壮有力,树叶常年青绿。我们又来到了“心”字石边,这是一块硕大无比的巨石,却很光滑,石头上雕刻着一个“心”字。攀登了两分钟,我们来到了盘陀石前,盘陀石高达三米,宽近七米,底部和石面的连接点极为狭小,中间还有缝隙、碎石,却经历千风万雨,不曾倒下,被誉为“天下第一石”。

    接下去我们还去了普济寺。香客们在寺外排起了长队,炽热的阳光照在他们虔诚的脸上,此刻人们的内心都是安静的,因为他们都怀揣着美好的心愿。

    除了普济寺,南海观音也是非常重要的景点之一。

    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赶回家,而此时我的心里一直留着普陀山这幅美丽的画。

    游生态走廊 

    高新区梅墟中心小学402班

    周语萱(证号2003682)指导老师 沈琴

    假期,我们全家去了宁波东部新城的生态走廊。

    到了生态走廊之后,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花海”:有菊花、油菜花、绣球花……种类特别多, 应有尽有。除此之外, 还有很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在旁边。

    看完“花海”,我们来到了一条小溪边。这条小溪的水非常清澈, 是绿色的, 一眼就能望到底,下面有小鱼、小虾、小螺蛳……它们互相嬉戏、追逐打闹, 别提有多自在了!

    从这条小溪再往里走,就来到了孩子们的“天堂”——户外游乐园,这里有很多儿童设施:秋千、滑滑梯……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攀岩,虽然这个游戏只允许八岁以上的儿童玩,但是玩的人还是很多, 玩一次都要排上好一会儿的队呢。

    来休息一下吧, 前面就是凉亭了, 有不少人在跳广场舞, 还有的在用各种健身器材锻炼身体, 他们嘻嘻哈哈、谈笑风生, 看起来很是惬意。

    宁波东部新城的生态走廊是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有空的时候,同学们也可以带上你们的家人一起走一走, 看一看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