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宁波少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一名森林建造师 亲手搭建梦幻树屋

Stem机器人课程

夜探昆虫

梦幻树屋

森林运动会

搭建小木屋

木屋涂鸦

彩绘草帽

搬运木材

    坐标:奉化商量岗

    你的孩子喜欢做手工吗?你想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吗?这个夏天,我们将带领孩子们动手打造一间梦幻树屋。孩子们不仅是一个建造者,他们还将通过自己的设计、手作、绘画,把自己的灵感融入建筑语言中,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Dream House”。

    活动亮点:

    趣味学习:树屋建造需要运用到很多的木工知识和实用技能。老师不是通过枯燥乏味的讲解,而是以“趣味+互动性”的教学方式,让孩子掌握建筑知识。

    多元课程:除了建筑知识外,还将开设Stem课程和光影课程。每个孩子将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模型,并学习如何运用光学知识拍摄光影大片。

    亲近自然:在森林里,孩子们白天与阳光和鸟鸣为伴,晚上跟随老师探索深夜里昆虫的秘密,还将举行森林运动会等拓展项目。

    能力提升:通过搭建树屋,可以提高孩子的观察力、感受力、空间建构力和创意执行力。

    营期安排:

    8月12日—8月16日

    活动人数:20人成团

    报名方式:13857491111(微信同号)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