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时事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城管义工12周岁了

    9月26日,对很多人来讲,也许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9万多名城管义工来讲,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她12岁的生日。

    城管义工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动员公众爱城市、共同参与管城事,成为文明创建生力军。当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走在大街小巷“扶单车、护市容、铲广告、做宣传、解矛盾、查问题、提方案”时,“城管义工”这几个字已然用爱写成。

    目前,城管义工协会累计服务突破300万人次、远超600万小时,已是“花香漫城、硕果累累”。先后获得过市“宣传思想文化创新奖”、省“最美建设集体”、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全国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5A级社会组织……据《宁波晚报》

    知识点:城管义工身上洋溢着普通市民对甬城一花一草一木、一路一桥一河的热爱之情,把快乐奉献融入日常生活,在平凡之中尽显感人情怀。人民城市人民管,体现了人民勇担社会责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高尚品质以及关心城市发展,建设美好祖国的真挚心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