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点赞朝晖实验学校校园足球

    本报讯(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 记者 钟婷婷 王伟 通讯员 杨幼丰 胡艳 王晶晶)10月1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常委王喜法、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一行9人,在市、区有关领导陪同下来到鄞州朝晖实验学校考察校园足球工作,称赞“朝晖实验学校校园足球搞得好!”

    朝晖实验学校校长马任陪同考察组领导观看了学校各年龄梯队的训练,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园足球的“四个一”活动,即每天半小时足球空间活动;每周一节足球特色课程;每月一次小型竞赛;每学期一次足球班级足球联赛。

    期间,省政协领导还在足球荣誉窗前听取了入选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的王佳怡和校队队长周秋慧同学对于学校足球在省、市、区各级比赛取得的荣誉介绍,不住点头肯定。

    作为一所普通的民工子弟学校取得这些成绩很不容易,张亚东鼓励学校以后要继续抓好校园足球梯队建设,特别是女子足球建设,为浙江省女子足球队输送优秀的女子足球人才。

    “伯伯们,我会好好踢球,也会好好学习的!”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镇海区实验小学,505班“足球小将”王华栋对着一行人郑重地说。据了解,王华栋同学是该校自主培养的“足球小将”,在前不久落幕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比赛中,王华栋的三角传球和绕杆射门获得两项满分,是浙江队中唯一一位获得满分的小球员,从而成功入选第一分营的最佳阵容,他也是镇海区唯一一名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并获殊荣的小球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