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特别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名单公布

慈溪又有2所学校榜上有名

    本报讯(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 记者 林涵茜 通讯员 王一唯 戚建刚)孩子在学校吃得好不好,营养跟不跟得上,一直是家长朋友、社会所关心的话题。

    近日,慈溪市崇寿初级中学和慈溪市育才小学被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再次授予“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称号,浙江省仅3所中小学校新获此称号。

    按照有关规定,获评后需每三年进行复审,今年慈溪市共有7所学校参加复审且全部通过,全国仅20所学校复审通过。截至目前,慈溪市已有23所学校获此称号,总量居全国县市区第一。

    慈溪市新浦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在营养与健康方面很是上心,早在2012年5月学校就通过首评,成为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之后,三年一轮的复评,学校均顺利通过,今年也不例外,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2012年起,戚建刚、朱权等一批老师陆续考取了营养师资格证书。“每周五,营养师和食堂主任根据学生口味和营养,讨论并定制下周菜单,并保持每周菜谱不重样。”

    学校还结合餐费收取实际,推出“营养奶”工程。每日午餐时,为学生配备各种口味的营养奶,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