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00后朋友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北仑分行落地宁波中行首笔“智模贷”

    近日,中国银行北仑分行为宁波某模具企业发放宁波中行首笔“智模贷”。

    “智模贷”是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基于模具行业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流量,为优质模具类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创新专属融资服务,涵盖订单、交货、技改等流程领域和用途方向。

    该企业主要从事模具加工,在薄壁注塑模具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位置。客户经理得知企业有资金需求,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多次实地走访企业,撰写授信方案,最终成功获批授信额度1000万元,首笔发放500万元,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财务成本,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了资金血液。

    “智模贷”进一步为广大模具行业中小企业开辟了绿色捷径,为模具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资金保障。后续宁波中行也将加快推广“智模贷”业务,为更多模具企业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金融服务。

    钟 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