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语言文字规范化 宁波实现全覆盖

    日前,浙江省语委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2020年浙江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县(市、区)名单的通知》,确定我市海曙区、慈溪市、余姚市、象山县为浙江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县(市、区)。至此,在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县(市、区)创建工作中,宁波圆满收官,实现了创建全覆盖。

    2018年起,我市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语委关于开展高标准普及普通话 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学校到乡镇(街道),再到区县(市),三年时间分步分三批进行了验收。2018年,江北区、镇海区顺利通过验收;2019年,北仑区、鄞州区、奉化区、宁海县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步,全市将全面、深入地总结和推广工作经验,继续抓巩固、抓深化、抓提高,使语言文字规范化达到更高的水平。

    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

    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张苗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