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助留鄞贫困学子

周秀芳爱心教育工作站
有新动作

    本报讯(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 记者 钟婷婷 通讯员 胡谷怀)1月19日,鄞州教育网公布《周秀芳爱心教育工作站关于鄞州区贫困学生资助条例》。此次的资助对象为鄞州区家庭经济困难的且有学籍的幼儿、小学生、初中生,重点关注留在鄞州过年有困难的外来务工子女家庭。

    这是鄞州区教育局在本月15日下发《关于开展留鄞随迁子女学生关心关爱活动的实施方案》后的又一新动作。

    在上述《实施方案》中,鄞州区教育局倡导学校排摸困难随迁子女学生家庭,以捐款、慰问、结对等形式,也可积极借助企业、社会等慈善资源,如周秀芳爱心基金等,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对此,周秀芳爱心教育工作站积极响应,将此前募集的一部分专向公益资金捐给鄞州区贫困生及特殊儿童。

    ●资助方式

    由学生本人或监护人或班主任或学校相关部门按照表格提出申请,以学校为单位统一于2021年2月1日之前将材料发到审核小组指定邮箱942370632@QQ.COM。工作站评定小组于2021年2月2日按照要求开始审查资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