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事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做好抗台防汛工作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与客户风雨同舟

    面对台风“灿都”带来的强降雨天气,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根据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加强办公场所、辖内网点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抗台防汛工作。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深入一线落实抗台防汛24小时领导带班和人员轮值制度。根据各家网点所处区域地势、降雨量、风力等实际情况,要求各家网点负责人差异化落实好抗台防汛工作,确保客户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各家网点,工作人员对办公营业场所进行了安全自查,特别是对配电箱、机房、自助设备等重点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避免出现进水漏电等安全事故发生,并对可能受台风“灿都”影响的室外广告牌、LED显示屏、门窗等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对于处于地势低洼地区的网点,重点检查沙袋、抽水泵等物资是否备用充足。对辖内员工,要求普及抗台防汛安全注意事项,确保人防、物防和技防的安全。

    针对暴雨天气,客户不方便出门办理业务的情况,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线上服务、微信或电话指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持续做好24小时金融服务工作。

    今年,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烟花”、“灿都”,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充分体现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保障营业网点和员工的安全,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不间断,同心协力打赢抗台防汛防御战。

    徐宇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