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1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是童画家”

十强名单出炉

  胡博策\盛子轩\裘真\楼思元\陈可尔

  兰馨\王子千\于一岚\黄京路\邵宇杰

  十位小朋友的画作入选

  商报讯(记者 孙肖)由宁波市文化馆主办,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支持的“我是童画家”宁波市首届少儿美术创意季活动的十强名单出炉,来自世界各地的723名3至12周岁的参赛小选手的作品一一接受组委会专家顾问评委团评选。经过网络投票评选,最后胡博策、盛子轩、裘真、楼思元、陈可尔、兰馨、王子千、于一岚、黄京路、邵宇杰小朋友的画作入选,成为十强童画家,他们将有机会获得艺术名家一对一的培养。

  “我是童画家”宁波市首届少儿美术创意季,集合众多艺术大师和名家亲临指导,以高标准、高规格打造少儿美术精品活动,包含“我是童画家”少儿美术创意网络大赛、“我是童画家”少儿美术创意艺术衍生品展览、“我是小慈善家”艺术衍生品拍卖会、“我是童画家”名师结对辅导培训季、“我是童画家”颁奖晚会、“我是童画家”创意艺术衍生品设计研讨会、“我是童画家”中外艺术交流、“我是童画家”创意艺术衍生品巡回展览等环节。

  据了解,本次共收到来自国内及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热爱美术的少年儿童寄送的4338幅童画作品,有涂鸦、国画、水彩、水粉、卡通、漫画等绘画方式,反映城市、生态、爱、梦想等各类绘画主题。“我是童画家”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得到全方位宣传及全国巡回展出的机会,还有机会参加中外文化交流。此外,我是童画家的作品已经委托国内著名设计师开发设计制作艺术衍生品,这些艺术衍生品将进行展览展示,并由组委会进行慈善拍卖,让选手当上“小小慈善家”。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绘画机构和绘画指导老师的参与和支持,其中宁波市爱菊艺校、宁波市江东中心幼儿园、宁波市青少年宫、采风国际少儿艺术机构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孙洁、丰玲、徐侠、Miss Catherine Aveline、姚成谨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您如果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和“我是童画家”宁波市首届少儿美术创意季获奖名单,可登录宁波市文化馆网站(www.nbwhg.com)进入“我是童画家”宁波市首届少儿美术创意季活动页面了解,也可以关注新浪微博@我是童画家或加“妈妈大学”微信(微信号:youxiumama)。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