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社团”中的“大成长”

  一声大吼,站在13.6米远处投篮,瞬间掌声四起,进了球还破了“校园吉尼斯”纪录;一个梦想,一群师生来实现,风风光光在学校的体艺馆办一场正规的演唱会;一个魔方,三阶五阶甚至十二阶,双手玩单手玩……近日,以“文明携梦想同飞 孝礼伴青春共舞”为主题的镇海中学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开展得如火如荼,文学类、实践类、体艺类、公益类等30多个社团借艺术节契机集结亮相,展现风采。

  接地气、聚灵气、有生气,这是此次艺术节的最大特色。各大社团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围绕“孝德礼仪”“文明素养”等接地气的主题,开展“妙语缀词颂美德”“指掌点染绘文明”“带着你的照片去晒太阳”“全民魔方大赛”等聚灵气的活动,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各大活动充满生气,艺术节俨然成为学生们的第二课堂。

  据悉,镇海中学每年4月至5月都会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们可自行策划各样的活动,学校全力支持。学生们通过艺术节这一平台,在“小社团”中“大成长”,实现高水平差异化发展。图为镇海中学多个社团联袂举办演唱会。赵多加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