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是“最美职工”,请您投上一票

  从5月初开始,市总工会联合东南商报推出“实践宁波职工精神,创造港城一流业绩———劳动·光荣与梦想”大型主题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请您推荐身边的“最美职工”。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界的热情参与,我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市民层层挖掘、踊跃推荐,通过微博、微信、邮件、信函等方式热情参与征集、推荐活动。

  经过初选,来自各个岗位的66名“最美职工”候选人在推荐人选中脱颖而出。他们中有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邮递员、教师、电力工人……他们来自群众身边,做的都是看上去平平常常的小事,却展现出当代工人敬业奉献、刻苦钻研、勇于拼搏的高尚品质,带给人们持续的感动和力量。

  目前,寻找“最美职工”活动现已进入复选集中投票阶段,活动主办方将结合微信票选的方式选出20名最终候选人,具体候选人展示和投票规则请登录中国宁波网查询。

  记者 陆麒雯 通讯员 赵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