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应采取保守防御策略

  ■股市点评

  昨天两市大盘呈现修复性整理反弹走势,两市总成交仅3392亿元,比前日的近5000亿元的天量大幅萎缩1600多亿元,市场观望情绪较为浓厚。

  这一次股市的宽幅震荡,是经历了汹涌澎湃反弹行情之后的一次合理休整,是市场必须承受也躲不过的一道坎,应坦然面对,无须回避。同时,我们应将注意力集中于当期供求关系对股市的影响。本周两只新股发行后,下周仍将有11只新股陆续发行,意味着国庆长假前将有一波IPO小高潮,管理层通过供求关系的调节来平抑短期市场过热的情绪,可谓用心良苦。

  操作上,在大盘有效止跌企稳前,应采取相对保守防御的策略。对于估值合理、股价未被充分炒作的优质个股而言,耐心持有,不必惊慌失措,谨记是金子总会发光,好股自有价值发现的机会。另外,即使在调整期,每日亦会有短期资金不断翻新的市场热点来活跃盘面,但持续性和可操作性应有所下降,适度参与,小赌怡情即可。民族证券宁波营业部 本文仅供参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