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摘得湾头两宗土地

将分别建高端住宅和万象城

  

  商报讯(见习记者 朱麟华)昨天下午,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携手宁波城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民生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以近15亿元总价,一举竞得江北区湾头(JB05-04-13)地块与江北区湾头(JB05-02-22)地块。华润方面确认,湾头(JB05-04-13)地块规划建设成为高端滨水住宅项目,而湾头(JB05-02-22)地块未来将建成宁波地区首屈一指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万象城。

  在湾头的规划中,面积达84217平方米的JB05-02-22地块被定位为集合了商业、商务办公的城市门户区,是决定湾头崛起的核心引擎。

  结合设计方案,地块将被建设成为华润置地旗舰商业项目万象城、万象天地步行街及办公组团,为宁波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打破宁波“天一广场-老外滩-和义大道-来福士”的单一消费模式。

  以万象城作为区域核心引擎,华润置地还将在湾头(JB05-04-13)地块引入其高端住宅产品线,以契合土地属性,升级宁波的人居品质。

  这是宁波市限购松绑之后最受关注的土地出让,也是湾头2014年的首场土地出让。作为区域内最重要的商业核心,万象城落址湾头,标志着湾头的整体开发建设工作进入了全面提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