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少年作家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螃蟹将军

  江北惠贞书院403班 王振南

  这几天,我家来了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螃蟹。

  我把“大将军”的家安在脸盆里,但是他好像很不满意这样的安排,有好几次都试图出来,还不停地发出“咚咚咚”的声音,真是烦透了!

  一次,我想让他透透气,就把它倒进另一个脸盆里,它好像看到了一丝希望,脚拼命向上蹬,我一看,就对他说:“将军大人,你可一定要乖乖哦,不然,你就只能做小兵啦!”可这傻螃蟹,就是不听话,还是继续横行霸道!我一生气,就用力抖了抖脸盆,摇得它丢盔弃甲我才罢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这样。”我说道。哈,这下“将军”可乖啦,缩在一边一动也不动。可是没过一会儿,它又斗志昂扬了,挥舞着两件兵器来回走动,好像在思考对策。“你这螃蟹,确实挺烦的!”说着,我就离开了。说也奇怪,我一走,螃蟹就停了下来,一双小眼睛还瞪着我,好像在说:“我就要离开,我就要动,咋了?要知道,我,可是将军啊!”

  哎,虽然这只螃蟹很烦,但我还是很喜欢它!指导老师:王玲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