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老年》持续热订

加入会员参加“老年节”活动

  商报讯(见习记者 徐丽文)“我要订报!帮我续订一下。”昨天上午,位于海曙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一楼的东南商报发行部人头攒动,家住世纪花园的桑松伟特地带了上周日的《宁波老年》,指着头版说:“加入会员需要什么手续?我先报个名。”

  自7月份以来,每天都有许多热心读者前来订阅2016年《宁波老年》。除了去年的老朋友,还有不少是新读者。很多人表示,是听了亲戚朋友的介绍过来的,“内容很贴心,活动很有味道,很适合我们老年人。”一位家住江东明楼街道的读者告诉记者。

  需要提醒的是,从10月份开始,《宁波老年》将不再送小礼品,但价格没有变化,还是60元。相比2015年,2016年《宁波老年》的版面数量更多,内容更全,每周将扩版至12~20版。想要得到小礼品的读者,最后这两天快来订报吧!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为了迎接全国第三个“老年节”和即将到来的重阳节,《宁波老年》将联合小鸡理财派出送福大使,准备200份价值百元的暖心大礼包;联合各大医疗机构送上专家名医义诊活动健康大礼包;组织宁波老年艺术团以及宁波广场舞联盟的文艺义工,为养老院的老年朋友送上义演。

  三个大礼包传递健康,分享快乐,送去温暖,等您来参加。赶紧加入成为我们的会员,更多惊喜等着您。

  订报热线:87682666、8768214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