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一汽车维修店昨起开拆

当地街道办承诺11月10日前清理完毕

  

  在象山丹西街道新丰路的东面,有一家开办8年、占地近2万平方米的汽车销售修理店,因属于违法建筑,昨天下午正式开始拆除。

  丹西街道分管城建工作的副主任王笑舒解释说,这个地块属于丹西街道上街头村的留地,土地权证的证件都已经做出了。不过,这块地上的建筑物没有办理过建筑许可证等审批手续,所以被定性为违法建筑。

  当地街道办承诺,整个违法建筑场地将在11月10日清空。今后,这个场地也将作为商业地块进行招商。

  同样在昨天,象山县还拆除了另外两处违法建筑。其中一处是位于石浦镇马盘村两家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的企业———一家原养兔场和一家机械厂,总占地面积5860平米。还有一处是位于石浦镇五新村赵家山脚区域的违建,包括五新网场区块以及原7家养猪场。记者 林伟 通讯员 刘鹏程 路敏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