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教育·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茂校友会正式成立

  10月17日,华茂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华茂科技馆举行,徐万茂董事长亲自出席,近50名校友返校祝贺并见证了这个历史的时刻。

  唐诗超当选首届华茂校友会会长,央视主持人潘琦荣获“首届华茂杰出青年校友奖”,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刘广琪等10名校友荣获“首届华茂优秀青年校友奖”。

  华茂外国语学校自1999年建校以来,毕业校友近万名,校友会筹备工作始于今年5月底,目前有约1500名校友顺利取得了联络,并在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西班牙、新西兰、迪拜、澳洲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华茂校友联络人。徐万茂在会上表示,希望华茂校友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广大华茂校友,为校友、母校及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杰辉 袁红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