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国际服装节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季森系

装扮出不一样的休闲感

  秋季郊游怎么穿最吸人眼球呢?自然森系风的装扮,也许是女孩们不错的选择。

  “森林系女孩,就像是行走在森林中的精灵,简约而不简单,就像是一杯清茶,散发着愈久愈香的味道。”宁波ESback女装品牌设计师说,森系的主要色调是比较温暖沉稳的颜色,如姜黄色、藏青色、驼色、裸色等,犹如秋日暖阳一样,走到哪都让人感觉温暖慵懒。

  在服装风格上,森系服装的表现重点从来不是设计感或者吸人眼球的夸张设计,而是更加注重服装整体的气质,突出女性本身的自然感。

  森系风格强调自然与慢节奏,棉麻的舒适和皮革的复古一直是森系的经典元素。宽松的版型、轻柔的色彩搭配,是其搭配的要点。其中,灯芯绒面料的裙子会给人特别怀旧复古的感觉。因为版型宽松,娇小的女孩最好配款百搭色的细腰带,更能修显腰部线条。再配上一条打底裤袜和复古牛筋鞋,就是很自然休闲的森女风格。

  此外,钩花、蕾丝和流苏是营造森系慵懒感觉的法宝,这些搭配不仅能透露出可爱的感觉,走起路来来,随动作摆动的流苏也很有灵动感。

  森系女装的另一个穿搭技巧就是选择裤装。很多女孩认为自己的腿型不好看就不太喜欢穿裤子。其实今年流行的垮腿裤同样适用于森女造型,再加上一件简洁上衣,就能让人有不一样的时尚感。

  记者 施忆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