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国际服装节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式西装和衬衫
雅戈尔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昨天上午,中国服装采购商大会暨对接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旦可韵、尚印象等服装企业进行了推介,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采购商代表进行了对接。大会发布的 《中国消费品市场及服装消费分析》显示,今年前8个月,在男式西装和衬衫领域,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均为雅戈尔。

  昨天的采购商大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做了主题演讲,发布了《中国消费品市场及服装消费分析》。该分析报告指出,今年前8个月,全国服装零售额增速达到4.25%,其中男装销售增幅要高于女装,达到5.53%。根据对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男装的销售情况分析,今年前8个月,销售增长最快的男装品种是西装和运动服,男西装的销售增长达到5.3%,运动服的销售增长更高,达到7.1%。

  近年来全国男西装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不过宁波男装地位稳固。今年前8个月全国男西装品牌占有率排名前十的企业中,宁波占据三席,分别是雅戈尔、罗蒙和杉杉,其中雅戈尔占有率最高,达到8.4%。全国男衬衫市场排名前十的企业,宁波也有三席,分别是雅戈尔、罗蒙和洛兹,雅戈尔以7.4%的占有率排名第一。

  记者 孙美星 通讯员 郁俏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