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岙小学的孩子们再也不用怕冷了

  昨天上午,在微微细雨中,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成员代表来到宁海马岙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100件崭新的羽绒服。

  没有任何仪式,趁着孩子们课间休息,企业代表直接把羽绒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脱下身上的外套,穿上温暖的羽绒服。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次送温暖活动呢?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秘书长张友真告诉记者:“本月26日,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的行业交流平台正式开放,不少会员企业提出要送花篮前来祝贺,我们则希望能将这些费用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各个会员企业的一致认可。经由《东南商报》牵头,最终决定拿出善款,为宁海山区的马岙小学献一份爱心。

  张秘书长说,接下来他们还会与马岙小学结对,对当地的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发起助学关爱,同时也倡导更多的爱心会员企业加入到慈善事业中。

  记者 施忆秋/文 

  记者 江 涛/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