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元月免费泳票等您抢

  

  市体育局和东南商报社联合主办的“共享畅游”全民健身活动,今起派发明年1月份的市游泳健身中心免费泳票。

  今天上午11点,“共享畅游”限时抢票热线15867229593将准时开通,前60位打进热线的市民,登记好身份证号码的最后4位数和姓,即可获得市游泳健身中心(江东区朝晖路128号)的免费游泳权限编号。

  没打进电话的朋友,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D壹封底人物”(D1backcover),回复关键词:“游泳”,按微信提示操作,同样有机会获得免费游泳权限。

  每人当月限抢一个名额,在明年1月31日前可免费游泳3次。抢到游泳权限后,您只要去游泳馆服务台,报出自己的游泳权限编号,并出示您所登记的身份证,核对好身份即可免费游泳。林华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