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营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球金融俱乐部“企业资本战略”宁波站高峰论坛举办

  

  商报讯(记者 王婧)2016年,新常态之下,资本寒冬,新三板、科创板强势崛起,国内企业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越来越大,企业家如何应对困局?3月19日,由环球金融俱乐部主办、上海厚禄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资本市场解析及企业资本战略”高峰论坛在宁波鄞州区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宁波当地企业家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转危为机,主办方分别就《中国企业如何转为危机》《资本市场解析+新三板、科创办》《企业融资路径及融资方法》进行了演讲并现场互动答疑。

  本次宁波站“首秀”为环球金融俱乐部服务本地客户打下了坚实基础,环球金融俱乐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系统化、定制化、多样化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业务涉及股权投融资、并购重组、挂牌上市、转型升级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