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2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多位海外采购商
刮起诚信采购风暴

  现场成交超过1500万美元

  作为2016人才科技周的一部分,第二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暨“北岸智谷”人才项目对接活动昨天在江北区举行。大会以“信用创新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邀请到了 “一带一路”沿线3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海外买家前来与中国供应商开展对接,现场达成采购订单额超过1500万美元,意向成交额接近1亿美元。

  本次大会由江北区政府和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大道集团联合主办。大会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搭建江北区参与全球经贸合作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助力江北区人才引进,推动江北“北岸智谷”建设。

  会上,国内首个由民营企业搭建的,以信用研究为主题的商学院———大道商学院正式签约落户宁波电商经济园区。大道商学院将引进重点大学高端人才,发展人才基地,并开发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物流、指数研究等课程,带动宁波电商经济园区的人才发展,提升北岸智谷活力。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全新的“全球贸易信用e平台”,该平台不仅为出口供应链各方提供贸易与金融服务,还帮助买卖双方解决交易过程中的信任和风险问题。

  记 者 殷 浩 

  通讯员 吴洁洁 李学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