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港6高管集体辞职

公司董事会聘任宫黎明为总经理

  

  商报讯(记者 张寅)12日晚间,宁波港发布人事变动公告,6名高管同时辞职。 

  辞职的6名高管分别是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蔡申康先生,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王峥先生,公司董事孙大庆先生,公司副总裁宫黎明先生,公司副总裁向坚刚先生,公司总经济师童孟达先生书面辞职。上述高管辞职因工作原因。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6名高管同日辞职,显然不是偶然。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宁波港当前的最大使命———宁波港与舟山港吸收合并整合问题。

  就高管去向问题,宁波港董秘蒋伟昨日接受商报采访时表示,根据证监会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高管不得兼任母公司职务。离职高管大部分将转任宁波舟山港集团以及浙江省海港集团任职。

  昨日盘后,宁波港再次发布公告,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公司控股股东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宫黎明先生、陈国潘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公司董事会聘任宫黎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陈国潘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