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分支行联动,精心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海曙支行、余姚支行在支行门口以及地铁出入口设立摊位常态化开展宣传;北仑支行前往凤凰国际商务广场设点宣传;开发区支行开展金融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当地芙蓉社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金融宣传活动;江北支行、慈溪支行、周巷支行重点以老年客户群体为宣传对象,在三江超市、公交汽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悬挂宣传横幅,主动向客户宣传;分行营业部走进宁波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奉化支行走进奉化门球协会、宁海支行赴当地现代家居广场开展户外宣传;鄞州支行在上下班高峰期间设摊宣传……各网点宣传人员向来往的市民分发宣传手册,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介绍如何识别假币、如何识别金融诈骗伎俩等知识,对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活动期间,分行共开展户外集中宣传13场,参与员工101人次,发放折页2012份,服务消费者数千人。通讯员 林备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