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营经济·市场监管之窗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世方舟获“年度创业服务机构”奖

    近日,在ChinaBang Awards年度颁奖晚宴上,盛世方舟荣获“年度创业服务机构”大奖。

    作为国内最大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和最大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旗下创新创业平台,盛世方舟以“孵化+投资”“基地+基金”“产业+资本”的模式运行,发挥“灯塔效应”,烛照创业者前行。盛世方舟管理的中早期母基金及政府创投引导母基金已投资50多只优秀的中早期基金,覆盖800多个中早期项目,同时与多个上市公司合作产业投资基金。

    宁波是盛世方舟落户的第一个城市,也是双总部之一。自去年6月开业以来,累计服务项目超过50个,多个入孵项目市场估值数千万元以上,目前在孵项目中有9家企业获得融资,总融资额超8000万元。

    ChinaBang  Awards一直以“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为宗旨,积极在全国范围内搜寻最有潜力、最有价值的创业项目,力求打造行业内最权威的评选盛会,并发现了一批如微信、亿航、锤子科技、饿了么等优秀创业团队,它们如今已陆续成长为独角兽级别的大公司,影响用户生活方式,推动着中国互联网生态圈的发展。

    记者 王婧 

    通讯员 张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