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的名义》筹拍电影版

95后“小花”赖雨濛将出演

赖雨濛会在电影《人民的名义》中演哪个角色呢?

    爆款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上周已收官,同名电影版已经提上日程。记者昨天获悉,最先传出将出演该片的竟然是一位新人小花,她就是在刚刚上档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露脸的“四美”之一赖雨濛。

    赖雨濛1995年出生,被称为“氧气美女”的她气质清新,阳光可爱。2014年她凭借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啦啦队长”一角而走红;2015年,她又在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中饰演紫藤花,同年还参演了穿越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2016年,赖雨濛出演了革命题材剧《野百合》和青春励志剧《十二少年漂流记》。

    据了解,作为一名影视新人,赖雨濛的表演资历尚浅,之前虽然也曾和胡歌、刘恺威等明星有过合作,但基本出演配角。自从签约新东家天娱后,赖雨濛的演艺之路迎来了转折。她先是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明星自助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同时接下了主旋律题材大戏《亮剑之雷霆战将》,并在剧中担纲女一号。就在大家很难把她与电影《人民的名义》联系起来时,记者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片尾字幕中找到了端倪,原来赖雨濛的新东家天娱正是大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联合摄制方之一,如此一来,经纪公司力推旗下新人出演参投影视项目,便成了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至于电影版《人民的名义》的主创阵容,原著作者兼编剧周梅森早已明确表示过,凑齐原班演员有难度。那赖雨濛将出演哪个角色呢?网友们纷纷进行了猜测:有说演检察官林华华的,有说演郑胜利女友“宝副总”的,更有说电影中可能出现电视剧版未露脸的角色,比如高育良书记的女儿芳芳、老检察长陈岩石的女儿陈阳,抑或是年轻版的高小琴和高小凤姐妹……记者 楼世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